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加强“铁拳”行动 打击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3-12-08 15:51 来源:蒙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有力保障民生福祉,全面落实省、市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要求,蒙城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

      为深入推动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蒙城县市场监管局成立了“铁拳”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铁拳”行动实施方案,建立综合协调工作机制,推动执法办案和日常监管有效衔接。加强对消费投诉、检查核查、监督抽检、网络监测等渠道信息的整理研判,多维度收集违法线索,为执法办案提供靶向信息。加强层级联动、凝聚系统力量、强化部门协同,充分发挥“集群作战”优势,紧密协同执法,有效提升综合执法效能。集中力量查办了一批与人民群众生活紧密相关的违法案件,严惩了一批违法主体,今年以来,共查办重点领域案件842起。

       下一步,蒙城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履职担当、回应社会关切,稳妥有序抓好“铁拳”行动案件查办各项工作,为护航蒙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