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蒙城县召开质量强县目标管理考核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17:38 来源:蒙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25日,蒙城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质量强县目标管理考核培训会暨督导考核工作部署会。督导考核工作将采取书面督查和实地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照考核指标对17个乡镇(街道)、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


会议指出,对照考核细则按要求“答题”这一材料环节是当前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进入现场和陈述答辩环节的基础。各成员单位能否紧扣考核指标,形成本单位的创建工作亮点,关系着下一步汇报和答辩的质量,对创建工作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当前的重点工作在于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县政府的质量强县工作方案及评估细则,结合10项暖民心工程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对照各单位制定的具体实施方案,紧扣主题逐一准备材料,将活动开展情况、亮点提取、信息汇报、工作总结进行全面汇总,闭环管理,特别针对考核细则中的加分项要认真挖掘,11月前将汇总情况全面梳理报送至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争取不该失的分一分不失,能够加的分应加尽加。届时将结合实地督导情况会同第三方机构进行量化初评打分,通报情况将纳入2023年度县直机关效能考核、乡镇高质量发展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会议还对乡镇创建质量文化长廊、政务服务大厅宣传牌、高速出口、大型公园等质量文化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