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蒙城县市场局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销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14:53 来源:蒙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大对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彰显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活动的坚定决心和对假冒伪劣零容忍的坚决态度,2023年9月14日,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销毁行动。

      销毁商品包括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五金、衣物、鞋袜、箱包等8个大类、近30个品种,数量达800多件,重量近80kg,货值3.14万元,采取碾压、填埋等方式统一销毁,符合环保相关要求。

      侵权假冒伪劣商品严重侵害消费者和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破坏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做好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销毁工作,对于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巩固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工作成果,维护消费者和权利人合法权益,均具有重要意义。

      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这次统一集中销毁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市场、重点产品监管执法力度,持续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守好市场安全底线,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