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维权月普法有奖竞答等你来挑战

阅读次数:187 信息来源:省妇联、省法宣办 发布时间:2024-03-01 19:23
[ 字体:]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妇女群众的法治素养和依法维权能力,不断增强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主动性,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省妇联、省司法厅、省法宣办将联合推出“三八”维权月普法有奖竞答












红包都已经备好了!

赶紧戳!戳!戳!

图片














图片

01

活动时间

3月3日-3月10日


图片

02

活动主题

建设法治安徽·巾帼在行动


图片

03

活动内容
围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安徽省实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制作答题题库,连续推出3期“徽姑娘普法”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图片

04

活动主题
(1) 每次答题,将随机从题库抽取5道试题。
(2)答对5道题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答题抽中红包者通过微信红包直接派发到用户微信。
(3)每人每天有三次答题机会。
(4)凡被认定为恶意刷题者,会被宣布答题数据无效,参赛者将直接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图片

05

参与方式
(1) 关注“安徽普法”微信公众号。


(2)3月3日-3月10日,“安徽普法”将会发布3期有奖竞答活动,点击对应推文即可参与,敬请期待!

图片

人因守法而平安

家因学法而美满

边答题边学法

动动手指就能赢取现金红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