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2023-04-24 09:59 来源: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 ]

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公开指南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我公编制了《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公司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建议阅读《指南》。本公司信息公开如发生变化,《指南》将及时作出更新、说明。

一、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本公司主动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我司编制的《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公开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主要包括:

(一)企业简介

(二)组织机构

主要包括: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能情况;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及分工情况等。

(三)信息咨询

主要包括:老年卡办理、服务咨询等信息、公交优惠政策

(四)运营服务

主要包括:路线变更,安全应急知识等

(五)权益维护

二、公开形式

(一) 本公司主要采取“信息公开”网上专栏进行信息公开。本公司“信息公开”网上专栏具体网址为http://www.mengcheng.gov.cn/

(二)公司公众号(蒙城公交)

三、公开时限

各类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后,我司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公开,最迟自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公开。

四、不予公开

(一)依法确定为国家秘密的政府信息,法律、行政法规禁止公开的政府信息,以及公开后可能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社会稳定的政府信息,不予公开。

(二)涉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公开会对第三方合法权益造成损害的政府信息,本机关不予公开。但是,第三方同意公开或者本机关认为不公开会对公共利益造成重大影响的,予以公开。

(三)本机关的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方面的信息不予公开。

(四)本机关在履行行政管理职能过程中形成的讨论记录、过程稿、磋商信函、请示报告等过程性信息以及行政执法案卷信息,不予公开。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上述信息应当公开的,从其规定。

五、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行政部

公司地址:蒙城县乐土驿站三楼

邮政编码:233500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一17:30

咨询服务电话:0558-7190719



亳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