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210-0001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十三届蒙城县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1 发布日期: 2022-10-11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210-0001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十三届蒙城县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1
发布日期: 2022-10-11
十三届蒙城县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1 08:54 信息来源: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要求,学习传达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集中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竞竞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戈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轮巡察,县委各巡察组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围绕“三个聚焦”,通过听取汇报、信访接待、个别谈话、调阅资料、下沉调研等方式,对8家县直单位开展巡察。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把握巡视整改的责任要求和方法路径,切实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以巡察整改成效促进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巩固发展、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效扎实推动。要凝聚工作合力抓整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机构要加强对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建立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跟进发力。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持续推进常态化整改,强化巡察成果综合运用,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举措、严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县委巡察“后半篇文章”,为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