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4-11 16:41
[ 字体:]

4月8日,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今年1-3月份,县人民法院新收各类执行案件2259件,结案1712件,执行到位金额5635.75万元,保全到位金额9468.63万元。执行案件法定期限内结案率97%,首次执行案件执行到位率46.99%,首次执行案件执行完毕率43.12%,首次执行案件终本率39.9%。拘传被执行175人次,拘留被执行人93 人次,罚款14.8万元,扣押车辆10辆。
      县人民法院立足执行职能,全面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重点类型案件高效办理,促进“能动执行、规范执行”水平全面提升,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会上,县人民法院还通报了两起典型案例,并就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