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互助,“研”续精彩——蒙城县城乡第四教育集团开展省际数学教学研讨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21:50
[ 字体:]

为进一步打造扎实、高效的数学课堂, 3月25日,蒙城县城乡第四教育集团数学教研组赴南京市东山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教学研讨活动,这是该集团继上周语文教研交流之后的又一次省际的集体研学交流活动。

教研活动以参观校园文化、观摩数学公开课和聆听讲座为抓手,寻找适应学生未来发展的教育教学方式,在课堂中探索,收获教学的精彩和成长。在学习中,教师们专注倾听、积极参与互动、及时反思,既开阔了视野,得到了成长,又明晰了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吸收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将自己的所观、所思、所想带回自己学校,应用到教学实际中,让自己的课堂更高效。庄子小学教师陈云深有感触地说:“每一次学习,都是一场充满期待的开始;每一次培训,都是一场成长的修行;每一次启程,都将完成自我的飞跃。”

联动互助,“研”续精彩。本次教研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和教学能力的提高,更促进了集团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达到“教”和“研”的共赢。


(供稿:庄子小学联盟 王洪波   编审:张伍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