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六中:静做绿叶,守得红花朵朵开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21:43
[ 字体:]

3月26日,蒙城六中举办师德师风系列报告会。教师代表陆旭分享了她从教的心得体会。

“作为教师,我们肩负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立德树人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师德是张桂梅老师为教育事业倾尽心血,只为改变深山里女孩儿的命运;师德是叶嘉莹教授将中国古诗词的美带给世人。她们都甘为人梯,对待教育甘之如饴,她们是我们的榜样。在我看来,每个孩子都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让每朵花都绚丽绽放。”陆老师在报告中深情地说。

陆老师结合自己的教育经历,向与会教师真情分享自己的教育故事,以自己的亲身实践,讲述了为师之道。她用平凡的事迹,震撼着我们的心灵,传递着高尚的师德师风。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卫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师德是教育工作者的灵魂,是教育的基石。铭记师德于心,不仅是对教师职业的尊重,更是对学生成长的负责。我们应该时刻提醒自己,以高尚的师德引领自己,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蒙城六中 代廷虎 时盼盼    编审:张伍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