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22 17:48
[ 字体:]

3月20日,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生态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我县环保重点工作情况及北淝河湿地公园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孔祥永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把生态环保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以钉钉子的精神紧盯不放、久久为功,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美好蒙城。
    孔祥永强调,要牢牢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厚植蒙城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通过科学谋划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不断优化污染防治方式。深入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巩固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成果。加快推进农村黑臭水体治理,不断提升农村居民生活质量。
    孔祥永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凝聚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的攻坚合力。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属地管理责任,持续深化“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自觉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考量,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切实以高水平保护支撑蒙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史光荣、王雷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