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党办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21 16:26
[ 字体:]

3月20日,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党办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孔祥永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续用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客观把握当前我县党建工作形势,围绕工作主线,找准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最佳结合点,抓紧抓实抓细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孔祥永强调,要突出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见行、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严密党的组织体系。要突出守正创新、提振精神,进一步深化宣传引领,努力增强思想引领力、正面宣传影响力、文化软实力、强大凝聚力。要突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进一步巩固统一战线,努力在凝心铸魂上作表率、在提质增效上作示范、在防险除患上作贡献、在干事创业上作标杆。
    孔祥永强调,要突出维护稳定、防控风险,进一步发挥政法职能,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提升服务发展保障稳定的能力。要突出练兵备战、军地共建,进一步夯实武装根基,全力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提升国防动员建设质效,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要突出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进一步提升党办“三服务”质效,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把服务大局作为首要任务,把队伍建设作为根本保证,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蒙城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听取了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党办等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