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19 16:40
[ 字体:]

近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孔祥永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扎实完成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着力构建具有蒙城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努力在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建设彰显田园风光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孔祥永强调,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全县上下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上见行动,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蒙城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