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08 18:58
[ 字体:]

    日前,县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题曝光片,传达学习了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和安徽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宣读了有关文件,并就相关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孔祥永指出,思想上要认清形势、锚定目标,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清创建决胜的位势形势,以最足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严的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创城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孔祥永强调,行动上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进一步强化“创则必优”的过硬举措。要盯紧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难点,正视问题差距,采取精准有效举措,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加快推进市容市貌更新,深化网格专项治理和交通领域整治,统筹推进全域创建,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

    孔祥永强调,责任上要压紧压实、扎实推进,进一步凝聚“创则必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发挥好牵头统领作用,落实好挂钩联系和包保责任。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主体部门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创建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和督查考核,坚持城乡联动、部门联动,齐心协力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

    孔祥永强调,今年是本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收官之年、验收之年,全县上下要鼓足背水一战的决心,拿出尽锐出战的态势,以优良的城市秩序、优美的城市形象、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