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11 16:43
[ 字体:]

    日前,县委书记孔祥永对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孔祥永先后到金城御园小区、文体公园东门入口处等居民小区和城市公共场所等,对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创建精细化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加强督查,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孔祥永强调,要落实主管部门责任,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有针对性地解决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问题。要强化物业日常管理,定期开展电动车规范停放、消防通道清理、基础设施维护等排查整治,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要保障市容环境秩序,结合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对市政道路破损、市场周边经营秩序等进行常态化、全方位维护提升,结合城市管理、市民反馈和经营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管理模式。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精准有效举措,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让创建成果不断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县领导熊笑天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