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俊永:感动家乡政策回乡创业 发展企业带动群众致富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05 16:10
[ 字体:]

一次家乡组织的座谈会,让在无锡办工厂的梁俊永感动了。正是这次感动,让他毅然决定回乡创业,带动家乡发展、群众致富。
在我县立仓镇的蒙城县苏徽蒙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为一批即将出口的订单紧张忙碌着。家住工厂附近的村民梁紫晴来这里工作一年多了,现在工作很顺心。同样,也在这个公司工作的员工曹峰群对公司的环境和待遇很满意。
    在家门口就能就业,有活干、有收入,梁紫晴、曹峰群要感谢公司创办者梁俊永。梁俊永早些年在江苏无锡发展,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前两年,我县组织的一次家乡座谈会,家乡的创业政策让他决定返乡办厂。
    看准的事情,说干就干。 梁俊永2021年返回家乡创办了一个服装加工厂,带动了附近七、八十名群众就业,到目前企业产值达到1000万左右。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在相关部门和立仓镇的支持下,梁俊永又投资建设了新厂房。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服饰,出口俄罗斯、日本、美国、印尼等国家,目前已经出口800多万元人民币。现在公司订单充足,生产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