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抓项目促招商 深入推进返乡创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01 09:13
[ 字体:]

这两年,小涧镇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围绕全县主导产业,坚持抓项目促招商,着力强化以情招商、以商招商,深入推进返乡创业,全镇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蒙城赢财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肉牛屠宰和深加工为主的企业,2023年企业落地投产后,实现产销两旺。
    在肉牛屠宰的过程中,该公司把肉牛全身划分34个部分,不仅提高了产品附加值,销售市场也非常好。目前,该公司牛肉深加工生产线已经调试完成。
    2023年,小涧镇共签约项目51个,总投资3.86亿元。在建项目8个,总投资9650万元。投产项目43个,完成投资2.8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