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调研包保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29 16:59
[ 字体:]

2月27日,县委书记孔祥永调研包保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孔祥永先后到佳仕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海螺绿色新型环保材料产业园项目、城市森林东区、开发区新型管材智能化产业园、中嘉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及添添见面业有限公司就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中孔祥永进车间、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项目谋划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孔祥永指出,企业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新一年的项目谋划和企业发展规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企业安心经营。相关职能部门、属地党委政府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大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动态掌握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难题,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运行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针对电动车进楼入户现象,孔祥永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扎实开展严禁电动车进楼入户停放和充电排查活动,结合实际增加电动车停放场地及充电设施,加大电动车进楼入户的严重性及危害性宣传力度,坚决避免电瓶车着火、电瓶爆炸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