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23 16:48
[ 字体:]

2月21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招商引资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拼项目拼经济,打出招商引资新攻势,推动优质项目不断落地建设,为亳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招商为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突出基金招商、协会招商、借会招商、乡情招商,发扬“亮剑”精神,争取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坚持项目为王,把促进项目落地见效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做到谋划储备实、项目推进快、要素保障足,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坚持环境为本,大力推动政务环境高效便利、市场环境竞争有序、法治环境公平公正、社会环境诚实守信,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招商引资主体责任,“一把手”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注重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不断完善拓展现场办公机制,做到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孔祥永对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及道路保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