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筑巢引凤”平台 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强镇战略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22 16:58
[ 字体:]

岳坊镇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发展战略和镇党委提出“三镇一中心、三产一基地”发展思路,积极搭建“筑巢引凤”平台,2023年以来,签约项目30余个。
    岳坊镇围绕重点肉牛生态养殖和食品深加工产业,招引上海旭堃实业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生态养殖基地及肉牛屠宰深加工项目,可实现年存栏9000头肉牛、屠宰深加工10万头的产能。
    岳坊镇还招引了旺优胜食品,拓宽农产品上行渠道、带动群众增收、增加集体经济收入。目前旺优胜食品公司主要有豆腐、豆皮、香干、油泡等豆制品生产线4条,日加工黄豆10吨。产品主要通过新发地销售门店进行线下销售,同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货渠道。
    下一步,岳坊镇将继续积极适应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工作的新要求,把握大势,善抓机遇,主动作为,始终坚持招商引资“第一要事”“一把手”工程不动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