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主持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调度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08 17:32
[ 字体:]

2月6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调度会。

会上,孔祥永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欠薪线索办理情况和欠薪隐患排查化解情况的汇报。

孔祥永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乎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重点行业领域欠薪风险隐患排查,做好综合分析研判,深度剖析欠薪问题症结,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明确化解时限,加强过程监管,确保案件及时高效处置到位,全力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要加强宣传引导,畅通维权渠道,引导劳动者通过正当途径反映处理问题,并广泛对用人单位及劳动者开展政策宣传,努力营造出“不敢欠薪、不愿欠薪、不能欠薪”的社会氛围。

县领导武万福,王紫娟,刘鹏,涂健参加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