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调研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09 08:41
[ 字体:]

日前,县委书记孔祥永调研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孔祥永先后到常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徽鑫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添添见面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公司生产情况,仔细了解公司经营、销售及春节值班值守等工作。孔祥永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细落地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蒙城艺学汇培训中心,孔祥永现场查看了该培训中心的安全标识、消防设施、逃生通道等落实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责令相关人员限期进行整改。孔祥永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管力度,逐个逐项、到边到角开展消防安全问题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研究,督促整改到位,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调研中,孔祥永还慰问了县治欠专班全体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