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07 16:54
[ 字体:]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2月5日晚,以“龙腾漆园 福暖蒙城”为主题的蒙城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广播电视台举办,为全县人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舞蹈《虎跃龙腾迎春到》中拉开帷幕。儿童舞蹈串烧《喜气洋洋过新年》、情境歌表演《家有父母好幸福》、 舞蹈《万家灯火》、花鼓灯表演《俏春风》、歌曲《花开忘忧》《龙吟》、小品《对“厕”》、现代戏曲《芡河湾湾》选段《赴任》、诗朗诵《致敬2023》、女声独唱《回家》、歌伴舞《好运全都来》《辉煌中国梦》等14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整台晚会欢快、热烈、轻松、活泼、祥和、喜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
    本次春晚,蒙城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进行现场直播,我县环卫工人、劳动模范、蒙城驻外地商会的代表,以及在外创业有成的蒙城老乡、返乡成功创业的企业家等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代表到现场观看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