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处置工作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代继续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07 16:50
[ 字体:]

近日,县委书记孔祥永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众、党员,老复员军人等,向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参加慰问。
    在慰问老干部刘以让、张俊民、刘剑波、郭飚时,孔祥永向他们介绍了2023年全县经济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孔祥永代表县委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特殊教育学校,孔祥永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与教职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日常教学和生活情况。孔祥永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特殊教育学校老师所从事的岗位相对比较辛苦,感谢全校教职工为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付出的艰辛努力。
    孔祥永对县农业农村局、中医院和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部分优秀人才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各位优秀专家、人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才能,再创佳绩,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慰问立仓镇生活困难党员、群众、退役军人时,孔祥永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心实意解决困难,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慰问大李集驻村工作队时,孔祥永指出,要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当作头等大事,做好一件件民生实事,靠实干赢得村民的认可。要积极动员群众参加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中,通过与群众共同劳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同村民一道寻思路、找方法,千方百计推动乡村发展,切实让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落地生效。
    孔祥永在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处置工作时指出,本次强雨雪天气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又值春运期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工作。要落实落细各项应对措施,备齐备足应急力量,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