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延安来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处置工作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06 16:50
[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3日,市委书记杜延安轻车简从冒雪来我县漆园街道,慰问参战老复员军人、困难党员、群众、驻村工作队等,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年祝福。县委书记孔祥永参加活动。
    在参战老复员军人丁怀志、困难党员李翠兰家中,杜延安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街道、村干部要把为国家作过贡献的老复员军人、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时刻记挂在心上,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保障,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要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帮扶,兜准兜牢民生底线,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困难群众丁怀才、张路、陈广宽家中,杜延安和他们拉起家常,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和孩子学习情况。这是杜延安连续9年到这3户慰问,每年除政府的慰问金外,他还个人出钱为孩子们购买学习用品和衣服,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在慰问驻村工作队时,杜延安感谢他们两年多来的辛勤付出,鼓励要善始善终、坚守岗位、做好工作。杜延安对街道、村干部说,春节临近,各类社会矛盾易发多发,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用心用情用力真正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杜延安指出,本次强雨雪天气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又值春运期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运输、保民生,做好防范应对工作。要落实落细各项应对措施,备齐备足应急力量,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