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蒙城发展注入新动能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17 16:59
[ 字体:]

重点项目建设是城市发展的骨架和主动脉,县发改委坚持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工作思路,强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蒙城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蒙城县新型城镇化提质升级一期项目现场,一辆辆工程车不停地进出工地,多名工人正在紧张忙碌地进行施工。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7.65亿元,正在建设的有8栋厂房。
    2023年我县新开工西北片区城市更新一期、开发区提质升级一期等66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农产品储备加工产业园等30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全部竣工。
    2024年新年伊始,县发改委便以“开年就奔跑,起步就冲刺”的姿态,开展重点项目集中攻坚活动,实行“一线工作法”,全面掌握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蒙城县新型城镇化食品及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总投资1.4亿元,开工之初便成立挂图作战机制,目前建设的10栋标准化厂房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进入装修装饰阶段。
    2024年,县发改委将严格落实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建成一批、投产一批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健全项目关联审批机制,畅通重大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着力扩大有效投资,计划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70个以上、完成投资190亿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