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参加县“政企周六面对面解难题”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2-13 16:09
[ 字体:]

近日,我县在县经济开发区开展“政企周六面对面解难题”活动,面对面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我县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不阻拦、不筛选,广泛发动企业反映问题。活动中,杭萧钢构(亳州)有限公司,安徽飞策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同成建筑有限公司,蒙城县美历斯特制袋有限公司,蒙城县九源春供应链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负责人现场就资金、用工等方面提出需求。接待县领导认真倾听,就相关问题的解决安排相关部门予以落实,要求相关单位按照“政企周六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安排,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依法依规、穷尽办法、倾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实行跟踪督办、对账销号,及时向企业反馈办理结果,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县领导王雷、刘鹏、陶金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