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紫娟参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1-29 16:13
[ 字体:]

11月2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九章节“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十二章节“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惠及全体人民”。刘卿、于杰、王紫娟、刘鹏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孔祥永强调,要深化认识,践行初心,进一步增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真挚为民情怀,以及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着力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切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新成绩不断践行宗旨为民造福。
       孔祥永强调,要聚焦重点,持续用力,不断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推动基本公共服务提质增效,加快补齐基本公共服务短板。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活力,把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推进乡村振兴惠农富农,稳步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不断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坚持做足特色、做强龙头、做优业态,完善产业招商、项目建设、培育发展等环节“全周期”服务,大力发展预制菜产业,加快推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让群众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
       孔祥永强调,要树牢宗旨,转变作风,为做好民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统一起来,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四下基层”实践活动,畅通渠道听民声、深入一线察民情、用心用情解民忧。要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深化作风整顿,激励担当作为,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促进民生工作提质增效。
       县领导高竞竞、郑戈、武万福、王雷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