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视察民生工程时强调:要提升站位,做好结合,加强领导,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3-11-13 09:36
[ 字体:]

  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领由省政协委员和省政府有关部门组成的视察团,赴阜阳市、淮南市视察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视察团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视察“安心托幼行动”、“老有所学行动”、“四好农村路建设”等民生工程项目。视察团指出,阜阳市、淮南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把民生工程摆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位置,精心谋划、强力实施,工作取得了实效。

  视察团强调

  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善于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看待抓好民生工程的重大意义,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要进一步将民生改善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聚焦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兜底保障和改善提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陈磊陪同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