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第六幼儿园“安心托幼”活动图集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3-09-21 09:09
[ 字体:]

  为持续推进“安心托幼”行动,有效解决家长“接娃难”的问题,蒙城县第六幼儿园多措并举,根据孩子的年龄发展特点和兴趣需求,有计划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延时活动,让幼儿快乐成长,让家长放心工作。请跟随镜头一起走进孩子的世界,感受暖心的“安心托幼”活动吧!

  绘本有约 悦享阅读

  绘本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五彩的万花筒,是孩子打开孩子心灵的门。阅读,让孩子们懂得爱和宽容,在每一本绘本故事中获得知识和力量。蒙城六幼的“绘本有约”,在一个个有趣的故事中,给孩子们插上想象的翅膀,在思索中成长,在欣赏中越读越有智慧。

  “音”为有你 “乐”享生活




  孩子们对音乐的喜爱程度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他们在音乐的天空中自由翱翔。让我们一起随音乐而动,音乐不停,快乐不停。

  “区”动童年 “域”见美好




  孩子们最爱的大区角游戏活动开始啦!在区域活动中,孩子们的活动空间大、活动材料丰富,在活动中充分激发探索的主动性、积极性,感受童年纯粹的快乐。

  童心童绘 巧“绘”童年


  小小画笔手中拿,我是神奇小画家,孩子们眼中的世界,充满童趣幻想。他们如同神笔马良,用小小的画笔描绘出多彩的童年,一幅幅涂鸦、一张张绘画、一件件手工,都是孩子们美的发现、美的表达、美的创造。

  趣味体能 “体”味快乐



  体能游戏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的体质,更能让他们在自主游戏、自主探索、自主体验中学会大胆尝试、互相合作、勇于挑战。

  暖心延时将爱延续。安心托幼暖了“民心”,护了“童心”。新学期,蒙城县第六幼儿园将不断提升保教质量,优化延时服务内容,在润物细无声中,帮助孩子实现个性化,多样化的成长。让孩子们拥有高质量的陪伴,让家长托的放心、暖心、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