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冻干食品产业园项目简介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15 16:45
[ 字体:]

安徽大林冻干食品产业园由临沂大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156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建设预处理车间、冻干车间3栋(装配48条冻干仓面积240/条的冻干生产线)、烘干车间1栋(日加工蔬菜约100吨)、冷藏库、仓储中心、检测中心、蒸汽车间及配套办公、宿舍、水电等,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项目计划202310月底前部分生产线投产运营,产品以出口日本、欧盟为主。2023-2024年可带动3万亩标准化蔬菜基地种植。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各类冻干、烘干蔬菜及冷冻蔬菜等产品年产值可达12亿元以上,提供工厂生产就业岗位约1000个。目前该项目正在蒙城县发展以分葱为代表的蔬菜基地,可将分葱由原来的原料市场销售价格0.75/斤提升为加工产品价格5.7/斤,大大提升农产品附加值。

    在建设冻干产品加工基地的同时,安徽大林冻干食品产业园立足蒙城县蔬菜产业发展优势及冷链物流仓储优势力争将蒙城打造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冻干食品原料种植基地、冻干原料生产基地和冻干、烘干产品的综合销售市场,并逐步带动蒙城县标准化蔬菜种植及加工产值达50亿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