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地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9
[ 字体:]

连日来,我县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逍遥路小学举行少先队员集中入队活动。活动现场,手执队旗的旗手精神抖擞地走到台前,鲜艳的队旗经过每个孩子的面前,孩子们庄严肃穆地行队礼,唱队歌。随后,全体少先队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在岳坊镇戴尧村文化大礼堂,戴圩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小朋友及家长、老师齐聚一堂,载歌载舞,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同时也向附近的居民展示该园的师幼风貌、家园合作和办园成果。
      晶宫和府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六一汇报演出活动。孩子们灵动的舞姿,开心的表情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此次六一文艺汇演,不仅展示了孩子们活泼的个性,还教育了孩子们热爱祖国,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我县在梦蝶广场举办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勤俭节约精神,而且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孩子们心灵深处。
    三义镇开展2023年以“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儿童的娱乐生活,也促进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
      小辛集乡举办以“中国梦,我的梦,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展现了童年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祖国的情感。
      双涧中心小学开展“与你同行 法护未来”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结合案例讲解了与青少年儿童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青少年儿童如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还通过情景剧、法治儿歌等形式宣传法律知识,培养青少年儿童的法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