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光荣参加县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6-01 16:52
[ 字体:]

5月31日,我县召开县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第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决议精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安徽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审计局、县司法局、岳坊镇分别围绕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实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及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于群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定不移把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便民服务深化改革、围绕重点指标提升完善机制、围绕助企纾困全面深化帮扶、围绕企业满意度提升强化服务保障。要不断强化风险管控,加强公共资金、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项目管理、民生领域风险防控、强化监督制约。要切实做好民生保障,持续稳定就业、稳步推进暖民心工程、坚持过紧日子。要全面促进任务落实,抓好“三农”、工业经济、项目建设等工作。
    于群要求,政府系统要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向深入。要筑牢思想阵地,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廉洁自律,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不谋私,勤作为、勇担当。要提高行政效能,自觉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于群还就夏收夏种、秸秆禁烧、防溺水等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前,我县还组织收听收看了市政府召开的全市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戈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