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参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4-26 17:17
[ 字体:]

4月24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委副书记李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3月21日和3月29日召开的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有关县领导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孔祥永强调,全县上下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运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握深刻内涵,推进重点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全面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孔祥永强调,要紧密结合我县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联系贯通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深刻把握“以学铸魂”明确要求,锚定“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总体定位,坚定落实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精准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的体制机制障碍,推动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孔祥永强调,要学习贯彻好韩俊书记在近期召开的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要坚持狠抓学习不放松、紧盯落实不松劲、强化作风不懈怠,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突出科技创新核心地位,推动“政产学研用金”深度融合,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确保科技人才引得进来、留得下来。

县领导徐玉松、史光荣、武万福、熊笑天、王雷参加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