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蒙城县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通知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共蒙城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07 08:25
[ 字体:]

为鼓励引导本地优秀网络作品创作,推动网络内容建设,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蒙城好声音,繁荣网络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依据《关于修订<蒙城县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奖补暂行办法>的通知》(蒙宣〔2021〕22号)文件精神,现将申报2022年度蒙城县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须知

申报主体填写《蒙城县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申报表》,对申报作品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负责。对申报作品不完整或不符合申报条件视同无效作品不予奖补。

申报作品由县委宣传部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从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制作质量及传播影响等方面对申报作品进行评审。

凡提供虚假作品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其申报资格,其所获得的奖励资金收回,并按照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二、申报时间

2023年4月10日起至4月25日(逾期不受理)。
    三、注意事项

申报主体填写《蒙城县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申报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报主体为单位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的要签名。在申报时间范围内将纸质申请表及作品原件报送至县网信事务中心(县文体旅局院内最西侧),并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邮箱:mcwxb7622718@163.com。

申报主体是单位的在提交纸质申请表时同时提交单位《营业执照》原件,个人的要提交个人身份证,在全国、省、市互联网行业主管部门或官方举办的网络文化作品评选中获奖的要提供证明材料,以便现场验证。

咨询电话:0558-7622789

 

附件: 1.关于修订《蒙城县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奖补暂行办法》的通知

      2.蒙城县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申报表

 

中共蒙城县委宣传部    

2023年4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