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日期:2024-04-24

蒙城县视频监控补盲和结构化分析应用平台建设项目简介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31 14:26
[ 字体:]

前端点位分布图

电子警察自动抓拍系部署图

蒙城县视频监控补盲和结构化分析应用项目是在前期视频数据平台建设的基础上,依托本次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完善蒙城县视频数据平台,在车站、道路、商业中心、小区、学校等重要部位进一步完善前端视频采集点覆盖,深化视频图像信息应用,构建更加完善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项目于2020年10月取得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关于“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报告”的批复;2021年11月进行项目设计公开招标,2022年1月制定项目设计方案;2022年2月项目公开招标,由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49918998.87元,2022年4月26日公开招标监理单位,中标单位安徽兴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于2022年4月30日开工,建设过程不占用新增土地,且无重大设计变更;2022年8月1日初验通过并进入试运行期;经项目各方成员共同努力,历时120天工期,于2022年9月4日完成竣工验收。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后,于2022年10月8日完成项目审计工作。

项目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有质有量,又快又好”的建设原则实施,由业主单位实时把控、监理单位全程跟踪监管、跟审单位审计监督、承建单位自查自纠,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

目前项目已进入维护阶段7个月,设备平均在线率达98%以上,对于进一步深化视频数据应用,构建“立体治安防控体系”,充分发挥其在安保维稳、治安防控、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作用,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提升全县人民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