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日期:2024-04-24

蒙城县兴农精益诚农产调理食品加工厂项目简介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9 14:18
[ 字体:]


一、项目名称:蒙城县兴农精益诚农产调理加工厂项目

二、项目背景:该项目是基于蒙城作为长三角和大湾区蔬菜供应基地的蔬菜种植现状,缺少蔬菜深加工项目导致蔬菜产品附加值较低,为完善蒙城县蔬菜产业链,更好的服务于蒙城县蔬菜种植基地,我公司经市场考察后实施该项目。

三、建设地点:蒙城县小辛集乡李大塘村

四、主要建设内容与规模:项目占地约38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2层厂房1栋,建筑面积16806平方米;3层综合楼1栋,建筑面积约2696平方米;仓库1栋,建筑面积约945平方米;门卫室3栋,建筑面积约89平方米,配套建设配电、制冷、锅炉等附属配套设施。

五、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情况: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由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蒙城县鲲鹏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自筹资金兴建。

六、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目前该项目已经过发改委审批,正在进行施工阶段招标。

七、2022年度工作目标及投资计划:2022年元月准备开工建设并投入使用,工期为200天,2022年完成全部投资计划。

八、项目法人单位基本情况:蒙城县鲲鹏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韩健,注册地位于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食品产业园综合楼,主要从事土地整治服务、市政设施管理、食用农产品初加工、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储藏及其他相关服务。


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