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围绕两大项目 助力蒙城百亿级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打造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03 16:43
[ 字体:]

全县高质量发展2023年第一次督查调度会议召开后,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全力推进M4整车生产,千辆定单于近日交付使用,江淮员工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践行开局就奔跑、起步就提速的理念。
    在江淮OK检测线上,二十多名员工正对合装下线车辆进行进一步检验,检验后的车辆再经过动态、静态调试和路试后, 最终形成成品车进入大库等待物流车转运到全国各地的4S店进行销售。

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是2022年我县“经济发展十强企业”,是江汽集团旗下专业化MPV生产基地。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固定资产总投资14.23亿元,总占地面积482亩,拥有国内一流水平的冲、焊、涂、总四大工艺智能化生产线,具备单班日产160台,年产5万台生产能力,负责全系MPV车型生产制造,主要包括瑞风M3、M4、L5和L6四款MPV车型,含新能源车型瑞风E3及M4CNG车型。2022年,全年累计销量16543辆;累计销售收入12.17亿元。

星锐多功能商用车计划在2023年9月份建成并实现转产,规划年产3万台;M116产品将在今年6月份完成工程样车试制,11月份于广州车展上市,规划产能4万辆。

两大项目的有序投产,将进一步丰富江淮安驰公司产品线,提升江淮安驰公司规模,推动江淮安驰公司向新能源、中高端转型升级,进而带动蒙城及周边汽车改装、销售、维修、二手车交易、物流、职业技术学校培训等产业链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