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春节进军营“送温暖 送文化 送法律”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 作者:闫怡诺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23 17:04
[ 字体:]

1月19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司法局、县委史志室联合慰问了驻蒙某部官兵部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的训练、生活、及战士学习等情况,并现场为部队官兵们泼墨挥毫写春联,一幅幅寄托着美好愿望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喜庆,也把新春喜气传递给了广大官兵。在现场,慰问组还和驻地官兵签订军地共建协议书,赠送普法书籍,并现场为官兵们普法释法,对涉及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对如何维权、怎样寻求法律援助、司法行政机关在维护军人军属权益方面的具体职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