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蒙城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新风口,火热的奋斗需要你们的参与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20 16:59
[ 字体:]

日前,县召开“蒙你所爱”新媒体代表人士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在会上指出,当前蒙城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新风口,未来的蒙城大有可为,火热的奋斗需要你们的参与。
    座谈会上,各新媒体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就如何发挥新媒体资源,助力蒙城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网络环境,讲好蒙城故事,传播好蒙城声音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于群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电子商务、带货直播等同大家沟通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和意见现场办公,交由相关部门办理。于群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压力,大家以一个蒙城人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助农助企助商、宣传推介蒙城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感受到大家对蒙城的发展有使命、有闯劲、有眼光、有情怀。
    于群强调,与传统媒体相比,新媒体为做好宣传工作提供了个性化、多样化的载体,为服务中心大局搭建了具有互动性的平台,为服务人民群众建立了新的“窗口”。希望新媒体要做好党群交流的“联系者”,积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在与网民的互动、沟通中,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了解群众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积极回应网民关切、解疑释惑,让移动互联成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做好网络风气的“净化者”,以真实、事实为前提的媒体传播才能取信于民,要统筹考虑社会价值、经济效益、个人价值,坚持社会价值第一位,奋力营造风清气正、正能量充沛、高昂主旋律的网络环境。要做好社会进步的“宣传者”,充分发挥互联网凝心聚力的作用,团结凝聚广大网民的智慧和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网上网下形成同心圆,党心民意同频共振,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于群呼吁,蒙城是我们共同的家,需要我们共同去宣传、去建设、去包容,积极宣传蒙城、推介蒙城、关注蒙城,为蒙城发展献计出力、出谋划策,为把我们共同的家建设的更美好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笑天主持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