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17 17:02
[ 字体:]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守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日杂果品公司,于群实地听取了全县烟花爆竹禁放、易燃易爆场所安全监管情况的汇报。于群强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更要全面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巡查、劝导等工作,坚决防止松懈思想,坚持不懈、持续发力,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禁售禁燃禁放有关规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环保文明祥和的春节。

在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于群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强化供需对接,畅通物流网络,加大市场保供稳价力度,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舒心。

在界阜蚌高速公路管理局,于群指出,春节临近,车流、人员流动增加,加之恶劣天气较多,要加强信息沟通和共享,以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等为重点,全面摸清和掌握各类安全风险,强化路面管控,牢牢盯住重点车辆,严密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县第三水厂,于群详细察看了解供水流程、水质保障和管网信息系统及机组运行情况。于群指出,自来水属于公共产品,关系千家万户,要切实提升智能化控制水平,加强管网维护和值班值守,制定恶劣天气下群众供水保障预案,确保水质稳定可靠,有效保障供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