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延安赴蒙城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12 17:28
[ 字体:]

1月10日,市委书记杜延安赴蒙城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烈军属、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年祝福。县委书记孔祥永参加慰问活动。

在漆园街道淝河村困难群众丁怀才、张路、陈广宽家中,杜延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拉起家常,询问他们年货办了没有,身体、生活怎么样,孩子学习成绩如何,还有什么困难。这是杜延安连续8年上门慰问的三户人家。当得知生活、看病有保障,孩子们学习成绩比较好时,杜延安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通过自己的劳动让生活一天天好起来。

烈军属任平年近花甲,目前独自一人生活。杜延安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街道、村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烈军属优待抚恤工作,确保烈军属安度晚年。

在慰问老党员谢连会时,杜延安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村里的各项工作都离不开他们支持。要时刻把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冷暖记挂在心上,引导他们积极发挥余热,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作出新的贡献。

在慰问驻村工作队时,杜延安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坚守岗位,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焦特色产业,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扎实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不断提高帮扶实效,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

随后,杜延安来到淝河村卫生室,查看医疗防疫物资储备和村民就诊情况,详细了解农村地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到实处。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新阶段,要高度重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村卫生室前哨作用,突出抓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保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杜延安强调,春节将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多深入基层、多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