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在信访局开门接访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11 16:58
[ 字体:]

1月9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化解信访矛盾。
    在接访中,孔祥永仔细阅读来访材料,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释政策规定,现场进行交办,安排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尽快予以解决并及时做好反馈。
       孔祥永指出,信访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依法依规、穷尽办法、倾尽全力,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
       孔祥永强调,在处理群众来信来访事项时,要做好前期基础调查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武万福参加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