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05 16:52
[ 字体:]

日前,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市主会场作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三农”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铆足干劲,切实以夙夜在公的敬业精神推动“三农”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实现产量产能双增长、数量质量双提升、生产生态双丰收。要全力以赴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全面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抓住耕地和种子两个要害,做到增产减损两端发力;要全力以赴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大力推动乡村产业提质增效,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民增收;要全力以赴强化“双轮驱动”,打好科技创新“组合拳”,用好农村改革“关键招”;要全力以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确保农业农村现代化一体推进。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以如临如履的忧患意识保障“三农”工作行稳致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真金白银地投,真刀真枪地抓,真心实意地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市。春节将至,大批外出务工人员将返乡。要把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医疗物资储备供应和救治服务能力提升,突出抓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保障。

县领导史光荣、高竞竞、郑戈、武万福、熊笑天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