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法治需求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8 16:09
[ 字体:]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县司法局认真落实县委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法治需求。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客观全面、振奋人心,其中23次提到了“法治”,特别是把“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战略任务之一,为司法行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蒙城实际,坚持促发展,进一步提升“贡献力”,将报告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统筹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工作各环节、全过程,在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落地上下功夫,扎实推进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在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上下功夫,落实好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关于加强市县法治建设的意见》精神。
    奋进新百年,启航新征程。县司法局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擦亮“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名片,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法治需求,让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法治蒙城接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