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托幼解家长“后顾之忧”

访问次数: 作者:闫怡诺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8 15:34
[ 字体:]

今年以来,我县结合实际,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等举措扎实推进安心托幼工作,确保“安心托幼”行动落地见效,让群众“托”得放心、暖心、安心。
    在蒙城县北蒙幼儿园内,老师正在带领着孩子们上经典国学课,通过朗读古诗的方法,让孩子们理解含义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我国传统文化的精妙。
除了经典国学课,特色的延时课程也是北蒙幼儿园的特色之一。在北蒙幼儿园户外操场内,孩子们正在有序的进行攀爬训练,通过反复的训练,不仅可以促进孩子们大脑发育,增强大脑对手、眼、脚运动神经系统的调控,同时也锻炼了孩子的身体协调性。
    目前,园区共配备了科学发现室、美工坊、木工坊、音乐坊、烘焙坊、国学室、音体室、绘本馆八大功能科室,硬件设施齐全。并开创教学班教寝合一模式。通过全程呵护、保教结合,切实做到宝宝入托后的一日流程,确保孩子入托的身心健康。
    今年以来,我县围绕解决婴幼儿“托育难”“接娃难”等问题,从扩大托育服务供给、提高托育机构质量等方面着手,扎实开展安心托幼行动之托育服务,加快补齐全县托育服务短板,构建普惠、高质量的托育服务体系,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