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全县中小学师生书法比赛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5 10:54
[ 字体:]

我县通过比赛加强中小学书法教育,提高学生书写能力、审美能力和文化品质,推动优秀文化传承创新,增强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感。

在庄子中学联盟逍遥路中学校区展厅内,正在举行2022年度全县中小学师生书法比赛获奖作品展。作品内容涉及篆书、隶书、楷书、草书等,展示了我县中小学师生书法教育水平和成果。

据了解,2022年度全县中小学师生书法比赛由县政协、县教育局、县文联和县新华书店联合主办,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600余件,经过两轮评审,分别评出小学组、中学组、教师组获奖作品106幅以及优秀辅导老师10名和活动组织奖10个。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县中小学书法教育的新水平、新成果,也调动了全县中小学师生学习书法的积极性,不断提升书法活动普及率和影响力,增强了广大中小学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和认同。

县政协副主席丁双阳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