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全国消防日 多项活动提升市民消防安全意识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09 17:12
[ 字体:]

今天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我县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通过举行消防演练,广场宣传展示,入户宣传等形式,提升公众消防安全意识。
    在天河广场,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广场管理公司组织消防救援演练。演练假设广场楼层出现火灾,各参演和单位人员紧急进行人员疏散、扑灭火情等,全面检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演练结束后,消防救援人员现场教学,讲解消防设施使用知识。
    县消防救援大队还牵头县直19家单位在人员较多的历史文化广场设立宣传台,向群众讲解消防救援相关知识。组织消防宣传志愿者在广场以及向沿街商户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材料,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消防,接触消防,从中认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一些必备的火场逃生技能,真正形成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局面。
    副县长刘鹏到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