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化高:花生“炒”出好生活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20 15:17
[ 字体:]

王集乡马圩村返乡创业青年王化高,在家办了一个坚果炒货厂,虽然目前只有一条花生炒货生产线,日营业额却能达到4万多元,每天盈利近4000元。花生也为他创造出了美好生活。

2021年底一直在外地从事炒货生意的王化高投资了100多万元在马圩村建了一个坚果炒货厂。

建厂初期,王化高先是上了一条花生炒货生产线,为了生产新口味产品,王化高还请人专门配制生产出人参、金银花等口味的养生类炒花生。

因为前期从事干果炒货生意积累了很多经验,王化高生产出来的产品供不应求。现在王化高每天能生产500件炒花生,销售额4万多块钱。

目前王化高的炒货厂也带动了周边十多名村民就业。

春节前王化高还准备再上3条炒货生产线,预计年产各类干果炒货近3000吨,为周边村民提供更多务工的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