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09 16:50
[ 字体:]

日前,我县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对全县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王紫娟宣读了表扬决定,会议对部分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颁奖,部分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发言。

孔祥永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蒙城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孔祥永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牢牢把握促进公平与提高质量两大任务,大力推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抓投入、促改革、强特色、提质量,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

孔祥永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审视教育,心系民生,争先进位,着眼长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走在前列的教育,办助力发展的教育,全力落实优先发展战略。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工作,对标一流办学理念,积极培养一流教师,大力选树一流校长,普及普惠发展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义务教育,提质增效发展高中教育,服务大局发展职业教育,落实“双减”政策,健全督导机制,创新教育体制机制,全力擦亮学在蒙城品牌。要以更严的标准锤炼品质,突出坚守信念、回归主业、修德立身,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课堂教学第一责任,树立师德师风最高标准,全力建设一流教师队伍。

孔祥永最后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以更强的担当奋发作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凝聚强大合力,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全力扛起教育发展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谱写建设教育强县的奋进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郑戈、熊笑天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