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召开民生工程联络员会议

访问次数:4207 作者:任波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16:55
[ 字体:]


  8月24日下午,蒙城县召开全县民生工程联络员会议,县直20家民生工程牵头单位的40多名联络员参加会议,县民生办对当前及下一步的民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

  会议通报了1-7月份民生工程进展和民生工程信息报送情况,听取了落后项目单位联络员的情况说明,指出了信息报送与项目实施同等重要。

  会议重点安排下一步民生工程工作。一是要加快推进工程类项目,确保9月底主体工程全部完工。美丽乡村建设、农田建设工程两个跨年度项目要按要求完成当年既定目标;二是要提高资金拨付进度,时间已接近九月份,好多项目已陆续进行尾声,牵头单位要把工程建设与资金拨付同步进行,切实提升资金拨付率,为工程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三是要加大民生信息报送。民生工作既要干好,也要宣传好,信息宣传工作一定要重视起来,特别是信息报送较少的牵头单位,要加大信息报送力度,后期发力迎头赶上。

  八月、九两个月都是民生工程考核月,会议要求参会联络员要及时报送工程进展与资金报表,数据填写要准确全面、口径一致。并把本次会议精神向分管领导汇报好,力争在考核前做好各项准备,使我县在民生工程考核中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